TOP

【喜报】多盈在线(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男子足球队荣获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甲组冠军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4日

  2023年7月2日,在2022-2023年度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中,多盈在线(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男子足球队战胜海南农垦中学男子足球队,获得高中男子甲组冠军,成功卫冕。

  烈日灼灼,热浪滚滚,多盈在线(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足球队运动健儿们一路披荆斩棘,过五关斩六将,凭借精湛的脚法、迅猛的攻势以及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对方防线,牢牢把握住每一个进球的机会。在激烈的比拼中,队员们稳住心态,沉着应对,最终以点球3:2的成绩赢得冠军。此次比赛的胜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老师们的努力以及家长们的支持,更充分展现了海中学子不畏强手、求实奋进的拼搏精神。

  多盈在线(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向屡次为校争光的男子足球队运动员和教练员们致以热烈的祝贺!

  多盈在线(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2023年7月3日